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扯淡]追忆似水年华

1. 

“同人女”这个称呼大概已经过时很久了吧,说不定有新生的10或者00后,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

这个词是“腐女”的前身,指的是一群以意淫动画漫画小说影视剧甚至三次元中男性角色搞基为乐的女人。

这个词,就是传说中的暴露年龄系列。

2.

我自己不算同人女。

这么说是因为同人女这个称呼大行其道的时候我还在某没网的乡村里学拼音,我们村通网的时候同人女正在被新兴的腐女替代,等到我YY的时候,腐女已经基本取代同人女的称呼了。

那个时候,站在新世界大门前的我战战兢兢往里探望,看到的是一群自称“同人女”的天使,手捧散发着圣光的[哔——],挥舞着纯洁美好的爱的翅膀,代替那无形无边、朦朦胧胧、其名为“爱”的上帝,向我等愚民降下新世界的福祉。

于是这个词在我的印象中,就有了一种莫名的光辉,仿佛一道无形的桂冠,只有最纯洁、最有爱、最[哔——]的腐女,才能够被称为“同人女”。

3.

扯这么多,其实只是想说。

那些所谓的“伪腐”行为,包括无脑YY、强行拉郎、言辞幼稚、思想偏激等等,其实只是“入坑不够深”的表现。

每个坑(不是圈,不是圈,不是圈)都一样,初入坑战战兢兢、勤学好问;浅入坑急于表达、口不择言;中入坑鄙视一切、强调原则;深入坑老僧入定、风雨不惊。

“伪腐”即是腐的浅入和中入,只是腐的一个层次,与真假无关。

至于脱坑。

这四个状态,前三个都是性情不定的主,随时会因为坑友或坑主一句话粉转黑而脱坑。能一路熬过三个状态而修成第四个者,基本都处于虚无缥缈、捉摸不定、无我无坑、我即是坑的大一统状态,如同薛定谔的猫,既出又在,如同佛,如同道,意会言传,妙不可言。

脱坑已不是腐,当然也不存在“伪”腐。

4.

根据万物真理的正态分布,一个坑里最多的永远都是浅入坑和中入坑。因为人数更多,往往会显得坑里似乎全都是[哔——]。

5.

貌似我以前也骂过伪腐。

那么,现在大概是更腐一点了罢。


评论(2)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