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柳州人表示……柳州的老城区非常、非常、非常、少……一是因为城市建在小盆地里,缺少平坦土地建房,外围有地但是交通不便,每片城区经过十年都会重复建设;二是因为老城区=老市中心,人口非常密集,虽然市政府迁到柳东后有转移迹象,但是……柳东离老市中心也就一条河两公里啊!破屋而且还是空屋神马的不存在啦!
讲道理,柳州人抠门的性格就是这么养成的……还有穷讲究好打扮特别重视细节,那都是地少人多挤出来的啊!

南宁倒是有的。

(顺便我算知道为什么疯狂建桥了……妈哟市中心那个堵,一百座桥也搞不定……除非把柳江给填了……)
(又,柳南也没有的……别看鹅山底下房子破,满满的全是人……偏僻到十一冶我就不清楚了……没去过……柳北是老城区,柳北从来不缺人……柳西……好像没有柳西……柳南柳北好像是连着的……难道是西山公墓和太阳村?但是那就已经不是城区了……)
(哦还有前面的江边渔船酒店,嗯……我上初中以后就没再见过了……大概是个十几年前吧……网箱养鱼也在城区绝迹了十来年了……理由是污染水质……江滨公园前几年狗带了(这个翔写的时候应该还没有狗带),理由是上游建水电站江水上涨,把它给淹了……但是gay在不在那里集会我不灾……没有混过柳州的gay群……)

评论(7)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