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退隐十周年】谈无欲霹雳烽火录版造型的笔记



惊闻谈无欲已经退隐十年了……作为一个没赶上出场也没赶上退隐的默默无闻的谈粉,这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为了跟风表达退隐十年依然爱他,只能把我珍藏许久的虎皮谈(……)截图整理一下,做一个虎皮谈造型的笔记。

PS:可能我百度的姿势不对没找到这一版造型的高清图&同人,因此以下完全靠AV画质截图和脑补出来的造型可能有很多错误,如有养了虎皮谈娃的高人还请见谅并指教……



帅谈镇楼……



整套衣服长这样(大概),肩部、披风、腰带和袖子的镶边是同一种黑底橘黄色花纹的布料,黄黑杂间的大概就是这版被称为虎皮谈的原因?

腰带镶了颗宝石,没有截到图,只能说大概是一个圆形的宝石。

袖子、外衣下摆是黄色色丁,颜色是接近土黄的中黄,实际上我并没有截到下半身的完整图,所以这个下半身是我脑补的,但是下摆的布料上有金色丝线绣的花纹,这个我有截到图。


此处同时截到了手甲(???)上的花纹以及腰带和袖口镶边。

里衣(上衣)是白色色丁,黑色镶边,领口有一颗金色扣子,根据脑补应该是斜襟或者类似最近一版从后开口的制式。因伤被无忌天子拖去吸功之后里衣(上衣)变成了粉红色,推测应该是血染的,想想就心痛……无忌这个【哔——】。

里衣(秋裤)据脑补是白色色丁,鞋子是黑色靴子镶金边,那会的偶基本都穿黑色靴子。


头冠。这个是真脑补,因为实在是截不到清楚完整的图,而且根据我的截图记录,前后似乎有两版头冠……整个头冠都由披风同款黄底黑花材料制成,黑色纹路露的不多,勉强可以当全黄看。


整个头冠大概分为两层,第一层包括三个部分,从下到上是:流苏挂珠层、背后卷曲层1、背后卷曲层2。图上画的不清楚的地方是,流苏挂珠层除了两侧的流苏,中间还挂了两颗珠子串的小珠串。第二层大概也包括三层,从下往上:连接层、圆柱层、山字形层。连接层与第一层三个小层由一棵珠子(目测珍珠)钉在一起,山字层是一个三面环山一面开口的山字,这样描述能看懂吗……山字层、圆柱层用一颗大的红色宝石钉在一起,此处纯脑补……根据截图,山字层上应该有钉宝石。


发型。不要吐槽画工,看懂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腮红。啊,多么粉嫩的腮红,啊,多么粉嫩的谈无欲……

眉心的宝石是蓝色,这是对比多个截图之后得出的结论。唇色是接近黑色的深红色,专业的说法叫啥色来着?


拂尘。有色差。本色应该是大红色(……),黑色木柄上缠绕着春节装饰上常见的那种红色和金丝织的粗绳子。另外画错了的地方是流苏是黄色,啊呸金色的。

以上,是全部脑补虎皮谈谈无欲烽火录造型的笔记。有了这些就可以厚颜无耻的来一发同人意淫了~



最后多说两句:我其实还挺喜欢这版谈无欲的,虽然他在剧里实在不是个好人,但是比起表面正直实际阴险还老拖素还真后腿的无忌天子,谈无欲简直太可爱……而且整个烽火录里颜值最高的就是他了,一页书虽然脸漂亮奈何满头舍利,叶小钗衣服太丑,非凡公子换了个头从清秀变康伯巴奇,素还真一年四季都是那张脸并没有什么区别,素续缘是很美但是戏份太少了,无忌天子的脸比素还真还饼,还有未成年版魔魁这种奇葩的存在做衬托,忍不住全程盯起了谈无欲……天外方界那群人口口声声奴才侍从小人的骂,只让我觉得无忌天子真他妈不厚道,好歹是你师兄,封个卿家不行非得当你侍从,根本是觊觎谈无欲的美貌想把他……咳。总之这版谈无欲还是很好看的,比他去丐帮跳康康舞跪求素还真的那版好看,那版衣服是不错,但是头发太丑,跟扫把似的,所以说人上了年纪就不要装n……啊呸。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