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一旦接受了“用电发爱”、“同人营销”这种设定,就没法再看同人了。 这两天心情不好,简想删光lof关注的同人大佬。……好嘛我知道这是偏激。但“用电发爱”就像空气里飘着的腐臭味,找不到源头的时候你只能怀疑一切,败坏所有的好心情。
这年头工作难找赚钱不易,乍一看卖假同人这种事似乎也没比四娘可恶,甚至还可以打着“为生计”的旗号被原谅。但是,备备说的好,“勿以恶小而为之”。今天你卖了一副炒作用的假同人,你以为赚了明天的饭钱,实际上只是为介入的资本提供工具榨取更多的利益,让资本把你和更多人后天、大后天乃至下个月的饭钱夺走。这种行为与四娘相比,不过是为虎与作伥之分,同样都是压榨掠夺,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就算是普通人,好歹也是*会*义旗帜下长起来的,该对资本有些警惕心了。没有资本真的不能发展吗?经验证明并不会,只是慢一点而已。所以你们如果一定要加速自己走向灭亡的脚步,那就继续吧,反正早晚都是死的。

评论(7)
热度(1)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