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素还真这尊偶啊,不知为何特别戳中我心,虽然某些角度这个脸扁的像压过的馒头上装了个鼻子,某些角度发际线还是那么高,眉毛淡到好似无眉星人,多层莲冠看起来像顶了个洋蓟(是叫这个吗?),但是黑白的配色、疑似白梅花的精致刺绣、一丝不乱垂感极好的白毛、雪白的流苏、标准四方国字变鹅蛋的偶头、给力的智商、新换的bgm真是刷爆好感,可以说是补古早剧到现在最喜欢的饼偶了。

这一段的偶都很水,鹅蛋脸高鼻梁细鼻头,除了叶小钗但是叶小钗的衣服美。最喜欢的是潇潇的偶,鼻子真漂亮,侧颜从出场到退场一直都完美,自带乱发buff怎么打架也不会崩坏,就是衣服和剧情没啥意思。晏君临发型不如晏定邦,但脸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秀,司马剑秋灰毛的那个偶头也很漂亮,秀发柔顺有光泽,司马鹏白衣的偶也漂亮,就是刘海杀马特,苗逢春和巧心也很萌,苗夫人比那几个天女都水,花非花脸色惨烈了点,五官比从前精致了不少。云门那几只云各有特色都不差,佾云在山上舞剑的幻影翩若惊鸿,真的出场发际线着急……估计是舞剑把假发舞掉了。半花容作为出场就调戏我钗、期待已久的女装大佬,无论剧情还是偶都不咋地,唯一可萌的就是粉色眼影和大量洗澡特写。自在天女号称长了张美到风起云涌雨潇潇的脸,但其实眉眼都很一般,并且每次看到她额头上的月牙都会出戏到水手月。

总的来说,素还真这只偶难得的能排到颜值前三……虽然很多毛病,但莫名其妙的就是很戳我……

仔细想想,一页书下线了啊,难怪他能进前三。

评论
热度(3)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