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我还挺喜欢晏君临的,在同伙装逼的装逼狗带的狗带搞基的搞不清楚的时候,就她一人专注反派大业围剿素还真,所以刚才看到牧剑子暗示晏君临有心上人的时候我tm是懵逼的……唯一一个靠谱一点的反派难道也要沉迷感情破格狗带?
是说,晏定邦跟她真是一脉相承,搞事情搞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可惜被玛丽素的七彩眼泪感化了。想想晏定邦的结局和o科看到的晏君临退场,就觉得wuli君临前途无亮内心一片惶恐……
是说,就没有一个疯一样的女反派,不谈恋爱不生小孩,绝不洗白一坏到底,心狠手辣意志坚定,左压素还真右踩一页书,被正道群殴至死也大喊“吾之道路即星辰大海”吗……然而看到现在这款的男反派也不多呢……可能爱情是最广泛接受、最好理解的动机?

突然又想看那种无心插柳柳成入侵植物破坏生境,日行一善善结连环恶果祸害无穷,面对众人质问依然一脸懵逼,到死也大喊“我不是故意的”的反派……等等这不就是无忌天子?只是官方不承认他是反派而已。

评论(2)
热度(1)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