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霹雳]安利

之前我发过一对cp魔师傲神州x沧海老鸟,损友模式x东京巴比伦台词,血萌的!霹雳雷霆10这俩双双诈死之后!这俩!又!复!活!啦!
哦哦哦哦好开心!江湖血路12!小还真死后出来帮徒弟复仇的傲神州超——————————————————————————————帅的!基友联手砍蘅佛子也超——————————————————————————————赞的!墓前悼念徒弟、反莲佛子毒鸡汤也超——————————————————————————————帅的!黄大演技爆炸!爆炸啊同志们!爆炸啊!建议新配音把这段截出来反复播放学习一千遍!一千遍!一千遍!

忍不住手打一下台词:

(小还真墓碑特写)
傲:以前是我看你巧,巧到我不舍你去给人做徒弟,才从沧海老鸟的手中将你抢过来。
(傲神州面部特写)
傲:你也没让我失望,棒到做了天下圆之王,我实在真欢喜,也真佩服我眼光高人一等,知道选你做徒弟。
(远景,墓碑特写)
傲:只是有一项你实在不够巧,为师一直在英雄岭下等你,上等下等,就是等不到你落岭。
(声颤)
傲:你可知等人是真没趣味的事情呐……
(莲佛子上场,此人是杀小还真的凶手蘅佛子的师弟,是傲神州基友沧海老鸟的师父)
莲:看你对小还真这有情,使我想起沧海老鸟。
傲:莲佛子。
莲:老衲今日是为蘅佛子之事而来。
(声冷)
傲:原来是你救伊脱出鬼门关。
莲:是啦,老衲明白,你帮助我的恩情,我尚未报答,现在又来请求你放过蘅佛子,这是勉强之事。
(傲神州走动,莲佛子柔声相劝)
莲:不过希望你大人大量,善结善缘。
莲:俗语所讲,逝者逝矣,今天就算你杀了他报了仇,小还真依然无法复活呀。
傲:逝者逝矣,一旦无常万事休,是吗。
傲:哼!
傲:这种话世间人讲真多了,你不必再重复,吵我的耳朵根。
(声调提升)
傲:杀人不偿命!害人免制裁!那世上还有公理正义的存在吗!
(莲佛子震惊退步)
傲:我助你是因为你是老鸟的师父,你在这“讲道”我没劝你,也是因为你是老鸟的师父!
傲:我本人、魔师,若不能为徒弟报仇,就不是叫做“傲神州”啦!
(怒拆坟,拍出棺材,单手托棺)
傲:吾徒!为师重新为你找寻一个山明水秀的好所在!
(傲神州扛棺下)
莲:唉,蘅佛子,生死就看你的造化。

去看啊去看啊!霹雳英雄榜之江湖血路第12集50分!超帅的!再见我要擦干脸血写同人去了!

评论(3)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