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今天也被官方插刀……没事我已经习惯了……

然而如果官方会因为粉丝喜好的CP走向而改变本身剧情、给角色加戏……作品本身的质量一定会下降。JUMP有很多类似例子,不如说JUMP每一部大爆之作都是例子。作者必须对自己的作品有足够的掌控,否则这个故事就会前后不搭、自行吃书。虽然因为连载的时间问题,或者作品越来越长,读者可能会忘记最初的故事设定,作者也必须对设定做出修改以维持连载,但是对于我这款的养肥党和吃书党,修改CP、设定bug都很容易看出来……就很影响观感了。

但是我这种的人应该不多吧,所以……没事我已经习惯了。

(霹雳能都吃是因为原作实际上并没有感情线……而且爬墙也经常发生在前任狗带/退隐之后)

(真实的是想说,宁可每天被插刀也不希望官方乱发糖)

评论
热度(3)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