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突发奇想跑到官网上想收一波新图,结果……我靠我看到了什么!老子前脚刚补完剧后脚就给我出手办!

……能吐槽吗。饼这手办的脸也太丑了,眼间距是个21三体综合征吗。东陵和兰哥这什么姿势,骨盆前倾太严重了吧,而且这群人是用的同一个脸吗全都21三体综合征。小非凡毛量太少了吧,又共用一个21三体综合征脸,开玩笑wuli非凡公子当初可是鬓角长似络腮胡眉毛浓密赛小新的存在啊。四弟我都不想吐槽了,敢换个姿势吗,一提四弟就是扇子舞,明明四弟根本就不会跳舞,而且又双叒叕是那个21三体综合征脸,敢再敷衍一点吗。

不是,霹雳新剧无力到只能翻老剧拿情怀赚钱了吗?还是在我不知道的什么时候大家都开始补老剧了啊?真要拿五方之主来出手办,我希望出兰哥站直了残杀东陵少主的那个特写镜头,脸一定要凶狠柔媚残忍精致;东陵的话什么姿势无所谓脑袋一定要能拆(不);小非凡的毛发一定要做大做厚做浓密;四弟别尼玛跳舞了换个雄壮点的姿势,咱可是残杀过嘲讽“莫召奴是个娘炮”的妖道角的狠人,而且那会他明明是单手扇;素还真我就不指望能出一人明圣剑法那个帅tu出天际的造型了总之把脸换掉就好。这么说来我想要的是“五方之主惨败”手办而不是“五方之主”手办……就差中间放个背手而立的天策真龙了……

说到骨盆前倾就想起我那只苍鹰手办,设计的人不知道想啥呢弄了个斜飞姿势,完全get不到帅点。我知道一般画手没什么接触武术的经验不知道怎样拿刀剑才拿的稳砍得准,反手执刀剑这种随时会甩脱手的姿势我就原谅你了,但是你好歹让人给站直了啊,就算是从天而降的招式下盘不稳一样摔个屁股开花,你们是从来没跳过台阶啊还是少年漫画看少了啊。还有新偶头那个嘟嘟嘴,我哩个去,脸上一条大刀疤的冷酷杀手嘟嘟嘴,还是个粉嫩玻璃唇嘟嘟嘴,某些角度脸颊下部都是鼓的嘟嘟嘴……你大爷我认识的钗公是攻是攻是攻好吗,神他妈嘟嘟嘴撒娇受,不管别人喜不喜欢反正我不喜欢。

还是霹雳会的手办比较良心。不,是素还真的手办都很良心,别人的就随机用心了,果然一哥亲儿子。

评论(4)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