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哇,第一次见到这种直白说出“我就是嫉妒你360°无死角的美貌”的反派……关键是说完这话他就把兰哥的面皮给扒了……可怜的兰哥,虽然千岁兰也很可怜,但是……她没有兰哥好看啊……

(说起来他俩的细平眉还真是很有夫妻相)

p2 一小段个人觉得非常精彩的打戏,剑剑到偶,近中远上中下镜头切换,还同时兼顾了物理和法术攻击……争王记以来的打戏都很精彩,比黑暗期提高的那可不是一点两点。

p3 谐星兰哥

渡生剑:悦兰芳,如果你是男人,就与我出天坛相杀

兰哥:好!(丝毫未动)

p4 安排的明明白白……

p5-6 沉迷兰哥的盛世美颜不能自拔,啊,真水~


记录一段将来会被打脸的口白(龙图霸业23):

花姬:百花争艳,就算能在一时绽放光彩,终有一天,也必将凋零枯萎。

兰哥:万物有生便有死,落叶归根,乃是天地循环不变的定数。

花姬:你对生死超然吗?

兰哥:非也,我不少圣人,无法面临死境而安然自得。

花姬:那就算明白这个道理,不也是枉然?

兰哥:道理人人会说,悦兰芳虽然看阅千经百典,但是却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的做法。对我而言,人的一生不过如同南柯一梦,只是别人认为我自私,认为我残害忠良,但是在这个现实的武林,谁不自私,谁不铲除异己,否则武林也不会动乱至今。

花姬:你好像对现实非常的不满。

兰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不知我为何会出生在这个乱世,但是我既然立身在此,我就必须为生存而拼斗。

花姬:当初,你立身四大公子在内,又是堂堂汗青编之主,为何还会对现实如此的不满,导致今日走向如此的困境?

兰哥:一失足成千古恨,对武林所谓的正道而言,我也许十恶不赦,但是事后他们投入天策麾下,与我当初之决定又相差多少。只是,我没照他们的意思去做而已。

花姬:你所追求的究竟是什么?

兰哥: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知,权势虚名,我早就已经享受过,但是仍然感到空虚。现在的我,只想为自己而生存,因为有一日,我要让世人明白,其实他们跟我,又有何不同。同样是为了生存,我只是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兄弟,但是那又如何,一个人最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一个人最能依靠的,也只有自己。

花姬:你的求生意志令人欣赏。

兰哥:是悦兰芳多言了。


祝兰哥早日拿回面皮……

(兰哥:这不是取决于你自己补剧的速度吗)

评论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