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双十一彩墨初尝试开箱

首先我必须说,凤凰*的网店真是*了狗了,一片狼藉,完全不明白设计者想的啥,如此低效、迷惑、莫名其妙、装*失败的产品目录实在是叹为观止,这个店居然没倒,说明我国部分国民仍处于(很可能将永远处于)装*的初级阶段。

然后,雷品是金粉墨水的5ml分装,因为原装墨水中的金粉非常容易沉淀,摇匀后五秒内能沉一半,所以分装样的金粉少到可以视为没有,即使用作试色也不靠谱。又,分装的小只管子非常难用,开一次一手墨,关一次又一手墨,并且特别细,难摇又易沉,笔尖蘸不到,倒出来也困难,简直辣鸡出天际,所以纯色的分装也不推荐。

再后,二十四节气娘的图,丑爆了,不懂评价里一致夸美的都什么鸟人。我负责任的告儿你们,仕女图这个东西,东汉破坟坑里画的都比这个美一万倍。他大爷的,真是侮辱“娘”这个字。
墨水本身倒还凑合,至少没另三瓶字水(……)色差大。立秋那个棕带粉挺闷骚的,算是意外之喜,虽然标签上那个“腐女”真是让我想把画作者的内脏从菊花里掏出来。

最后三只字水,色差大到网骗……函在“我的眼中”(此处手动强调),是个偏红的浅棕色,拿到手是个土黄色;梵在“我的眼中”(再次手动),是个偏棕的土黄色,拿到手是个偏绿的屎黄色……zhang还凑合,就是本身色浅,加了银粉更浅,像兑了水。
另外,梵那个配诗简直了……苏曼殊同志名满天下必有其优点,可惜我欣赏不来。作为一头布袋戏痴迷狗,看到梵字第一反应就是世事如棋……最起码来首王维,或者哪个高僧的禅诗吧,非特么选了个假……抱歉,这个有争议,我重说,非特么选了个闺怨,跟佛教有毛关系?难道是在影射弘一大师的俗家旧事?我说你们能不能有点出息,光看人八卦,真是6出天际。

补充一下瓶子。十块不到也不指望有什么好瓶子了,漏墨漏出天际,摇墨水只能水平着摇……分装的那个“觚”,没记错的话是酒杯的意思吧,请问你家喝酒用一头密封的细塑料管子的?请开始你的表演。

总结一下,墨水本身还凑合,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没什么槽点。但是店家……就太一言难尽了。
反正,我是不会再买这家网店了。实体店……有机会去南京,还真想去看看,毕竟这么*的网店,非常好奇在那工作的(老板)是什么样的人。

评论(11)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