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日常夸编剧!
上次有道友说口白毫无波动,我跟你讲,辣都是剧本的锅啊!刚才看江湖血路,白无垢问与蘅佛子合体的天魔“你知道自己是谁吗?”,天魔回答“吾是吾”时,黄大两个“吾”字分别用了天魔和蘅佛子的语气,哇靠听得我浑身起鸡毛皮!虽然这俩角色声线本来就不同,但是一句三秒不到的话里面用出两种声线还带上了坚定和霸气的感情!同学们!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至少国配就做不到!黄大演技真·爆表!里造范爷怎么从票房毒药变身影后的吗!除了导演还要一个好剧本啊!想当初我看素还真哭坟都没有觉得黄大演技爆表!现在听秦假仙挠头都能浑身起鸡毛皮笑到疯癫!剧本真的很重要啊!罗绫牛逼!给江湖血路全体打call!
咳嗯……这个剧不是没有中二台词,但是它的中二台词前因后果连续,是剧情在爆发点时情感加强的结果,而不是为了煽(划掉)推动剧情而做的旁白注释,因此看来非常自然毫不违和没有尴尬感,能听出来黄大也被剧情带动,声情并茂演技爆表……总之都吃我安利!从长乐君出场开始看就好!前面的都是辣鸡不要看!说小偶丑的看三集你就不这么想了!比起脸当然是内涵更重要!而且我们初行雁晏定邦天魔琴魔白无垢丑吗!一点都不丑!比那个什么削骨的bjd帅一万倍啦!
p2:给你们看看一哥的腮红……微博有人说他是日系妆容,太对了……这货从初出场就是珊瑚色圆形腮红专涂苹果肌,一副老子就是这么萌还不快来夸我萌的嘴脸……前编剧还强行设定他的脸“慈眉善目嘴角下垂整体看起来像个苦*”……哪里苦*哦……整天耶来耶去的人怎可能是苦*……坑*还差不多……
以及:初行雁勾搭琴魔的那场……什么鬼相思林弹琴哦……根本是相思林尬舞……琴魔是看你○舞团玩的特别好才跟你做饼友的吧……月下起舞弹琴啥的……哎哟好gay……我噶意……墙王果然百搭……什么CP都很好吃的样子……

评论(9)
热度(9)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