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上司是狼”读后感。

1. 我不管我就当你们3p了!洪帆张总胡白少哪个都不是HE!
2. 消除记忆?那妖王(……)跟胡白的宠物play约定怎么办?
3. 景小同学从上仙到天帝私生子到“愿望形成的非人灵体”到人类智者的身份变化也是6了……
4. 脑洞太大好累的。

看完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是个傻白甜清水啊……一点都不像我重口味的风格,就找了个ABO同人看,然后嘛……
因为喜欢的太太讨厌茶汉(……)CP也顺便的觉得这个文拆CP了。抛开CP,这文的ABO是多余的……因为肉不是主,也没有推动作用。很多地方给我的感觉是茶杯通过对老汉的了解也完全可以找到他,并不需要标记。然后嘛,ABO设定的作用很小,无论是背景、剧情甚至人物,只是解释了老汉为什么热爱cooking,这点用他的性格来解释也是通顺的,所以基本就是个废设╮(╯_╰)╭。
不过文笔很好,还原度很好,画面感、分镜都很赞,看着看着就修仙到两点了……

评论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