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昨天跟道友聊天,突然发现我已经搞不清入坑的到底是哪一部了……只记得是优酷动漫页面上一个很帅很华丽很漂亮的截图……开始看老剧是因为《日月千年》,补到现在有5年了,谈无欲都狗带了还特么没看完……

其实可能是天竞鏖锋?因为黄大那句“天竞鏖锋”大概是我学会的第一句闽南语?但是时间对不上啊?还记得有个魔王子出场骑着飞龙特别帅?所以可能是枭皇论战?但是好像隐约记得是从圣魔战印开始看的?

跟道友提到刚入坑的时候去百度霹雳布袋戏,发现主角是素还真,我特么一脸懵逼:啊?这谁?没见过啊?

……我不会说我曾经在不知道素还真是谁的情况下用战甲素的截图当了半年桌面的。


↑就这张。

仔细一看还是因为截图太低清所以自己描了一遍的版本。

不禁开始怀疑本命是素还真而不是叶小钗了……

评论(2)
热度(4)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