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1. 为什么老虚疯狂发刀我们依然爱他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迷茫的日常中指出了道路,虽然不是那条充满希望的理想之道。

2. QB说熵的时候我还以为老虚转性了要走科幻路线,然后它就抛开能量守恒定律开始解说魔法设定了……嗯果然还是那个老虚。

3. P1-3的论调非常的像一些有q有s的zz和公司zcshspllbcrsgsh的论调。出事的是你们自己,为什么要恨我呢,明明我也很无奈呀~【无耻老贼!

4. P4-6 QB的话一定程度上只是放大社会(尤其是日本社会)上的牺牲理论。我们这一代(90以后)没有那么深的体验,但如果有人跟父母和祖辈好好的聊过天、听过他们对于时事的感想,一定能够发现,越老的人对于“牺牲”的定义越苛刻。这是大战时代遗留下来的思想,面对灭绝威胁时个人利益微不足道,原本并没有什么错误。然而人类经过对数发展期,进入稳定的停滞期,自己却没有意识,将停滞当作死亡的前奏,出于对对数期的怀念和对快速发展的苛求,将“牺牲”再一次提出作为回到过去的方法……是愚蠢的。不是因为可能牺牲到自己而觉得愚蠢,而是明明有别的方法解决,非他妈要杀一半(而且是表立牌式的杀一半),愚蠢。

5. 是的,我觉得灭霸也是愚蠢的,并且没有好好上过学。

6. 白天看了条微博说社会浮躁导致一代一代人做出来的东西格局越来越小……不我跟你说那是年龄和阅历的问题,里门觉得格局大的大师之作都是这群老头35岁以后的作品。等这群90后跑进35岁,写出来的东西要还是这么浮躁我直播吃shi。

7. 但大师的产生越来越晚是事实呢……不我们的课本越来越厚才是事实,都是被知识拖累的。这样想来00后虽然比我们会玩,但他们的大师出来的比我们晚……就很开心,让你们嚣张,你们起码还要被我们吊打二十年。

评论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