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飞机稿还是飞机搞还是搞飞机的老子不tm的care,问题是你tm在私聊里都要发推广,还不能关掉,就tm很烦,很弱智,让我忍不住想出来杠一波。

改来改去失了初心也好,死活出不了终稿也好,无论如何都不满意也好,很值得得意?总有办法不失初心,修改中的取舍也自有一套标准,就算是商稿有死线,尽力达到完美都是作者的基本修养。把没有完成的东西放出来,除非是未完成的遗作,否则都是对作品、读者、自己本身的不负责任,丢人且没素质。
不满意就改到满意,失初心就改到初心回来,普通人本来就没有大师的天赋,还tm不努力,要不要活了的!

希望狗易别老tm给老子推什么同人营销、无聊炒作、四娘相关了。魔兽取消点卡已经很气了,还有那个被狗日了的mc代理,肝帝师,除了包装之外一无是处的严选零食,不是炒作就是广告的lowfter,步腾讯的后尘很好玩?

评论
热度(1)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