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温赤]鸵鸟受惊吓的正确段子

【温赤拟鸟,OOC注意】

前情提要:
赤羽-火烈鸟
温皇-鸵鸟
剑无极-鸵鸟

赤羽:(突然出现)嘿!
温皇:啊,是军师大人。
赤羽:你没有受到惊吓?
温皇:有啊。
赤羽:你骗……鸟。
温皇:温皇一向以诚待鸟。
赤羽:那你为什么没有把屁股撅起来、头埋到沙地里?
温皇:……那是什么操作?
赤羽:鸵鸟受到惊吓的操作。
温皇:……
赤羽:我知道了,你这只鸟不行。
温皇:嗯?
赤羽:你太懒了,受惊吓也不会动的,我得换只鸵鸟做实验。
温皇:鸵鸟是受不起挑衅的生物,特别是“不行”的挑衅。
赤羽:……
温皇:军师大人再吓我一次,我一定让军师大人见识一下什么是“鸵鸟受到惊吓的操作”。
赤羽:我才不上当,你肯定想变身任飘渺,趁机殴打我。
温皇:我保证不会。
赤羽:我不信。
温皇:温皇一向以诚待人。
赤羽:我不信。我要去找凤……剑无极。
温皇:剑无极是不可能满足军师大人你的,只有我能。
赤羽:你先从地上站起来再说。
温皇:赤羽大人留步。
温皇:赤羽,麦走啊。
温皇:喂,姓赤的。
温皇:喂,小龙虾。
温皇:喂。
温皇:……

五分钟后。

温皇:赤羽大人。
赤羽:……
温皇:噗。
赤羽:你大爷!为什么不早说!
温皇:咳,我暗示过了啊。
赤羽:太暗了!
温皇:好吧,下次注意。
赤羽:没有下次了!
温皇:军师大人,话不要说太满。
赤羽:岂可修!
温皇:淡定淡定。
赤羽:哼。
温皇:是说,军师大人你在哪里听说的这种……操作?
赤羽:路上的人类说的。
温皇:人类的话怎么能信呢。
赤羽:你的话又能信吗。
温皇:温皇一向……
赤羽:虚伪。
温皇:唉,无奈呀。
赤羽:假仙。
温皇:其实呢……
赤羽:?
温皇:火烈鸟和鸵鸟都是鸟啊,军师应该比人类更清楚我受到惊吓的反应。
赤羽:我又不是你这种怪物。
温皇:温皇只是一介鸵鸟……
赤羽:而且我也没你懒。
温皇:……总之赤羽大人知道鸵鸟受惊吓的真正反应了吧。
赤羽:啧。
温皇:下次不要乱信人类……
赤羽:神蛊温皇,你真的有受到惊吓的时候吗?
温皇:有,凤蝶第一次把我饭盆踢翻的时候。
赤羽:……
温皇:唉,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我的心好痛哦。
赤羽:……
温皇:赤羽大人也受伤了吧,要不就在寒舍暂住一晚……
赤羽:又想我给你踢饭盆?
温皇:知我者赤羽大人也。
赤羽:哼,鉴于你这么大费周折的告诉我鸵鸟受惊吓的正确操作……
温皇:多谢军师大人。
赤羽:你就饿着吧。
温皇:……

赤羽踢翻饭盆,飞走了。
温皇摇摇头,慢条斯理的站起来走到饭盆边,开始吃饭。

评论(5)
热度(21)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