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总结一下风起云涌2-13解的谜:
1. 卧云在180年前曾经出现武林,并且不是素还真;
2. 素还真入印心洞本为调查晏定邦来历,在洞内中毒+术法,发现有阴谋,并发现了破解变小毒术的方法,但这个方法是不完整的,遂用此法使环儿变成婴儿遮掩身份;
3. 晏定邦在印心洞中了师父的毒+术法,觉得十分丢人不感回去求助,遂倒向素还真,假装在黑暗道被其感动,并散布素还真在黑暗道自断筋脉的谣言以挽尊。

我的想法:
1. 暗示素还真借用卧云身份;
2. 素还真牺牲饼友保平安……好吧我假装你知道解药有把握使卧云恢复只是最后棋差一着不小心把饼友玩死了;
3. 暗示晏定邦只知印心洞是聚会地点而不知毒术。

其他和吐槽:
p1:这个新偶深得我心!最喜欢白黑配!……好像是白蓝?头毛也特别柔顺!一看就是没打过架的!哦对还有中分的刘海往下放了点没那么显秃!
p2:卧云……这不知道是倒数第几面……
p3:你还有脸说?黑暗期疯狂嘲讽师父师弟的是谁?坑害师兄功体的是谁?骗师兄尬舞的是谁?叫六聪打死那个谁的是谁?坑师兄师弟性命的是谁谁谁?拐那个谁进东瀛包围圈的是谁?一巴掌呼死师父的是谁?不就是你们师徒仨吗?就这还需要别人给你开眼界?上限的眼界吧?
p4:同学,不要立flag,上次你说完这话,马上就向汗青编服软乖乖给儿子收尸了(虽然官方解释为蘅佛子更欠打所以汗青编放后)……还有什么“正道的一样样都会讨回”,真是看的人毛骨悚然……

评论(3)
热度(2)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