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在看源氏物语千年纪,不得不说考哥的这个声线……好像油腻版的咆哮马景涛。
对不起。
然后嘛,突然想听考哥给目小配音……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光源氏的帽子。军师当然是福山润,虽然好像也不太搭。想听考哥配素还真,腹黑白毛玛丽苏,虽然我记得霹雳出的哪部电影有日文版,cv是中村还是谁来着……卧云也可以,啊哈。
其实最喜欢的还是考哥配中二装*帝大反派的声线,对就是karasu那款的,中二到槽多无口但偏偏就是毫无违和感,仿佛中二已经深入骨髓,由里到外的人形自走喷发式中二火山……但是感情戏,嗯,以我贫瘠的阅历,受的时候还行,攻就很油腻了……学园天堂动画樱润集体油腻,吓得我差点没把耳机扔出去。
再说一个,想听木村良平配默苍离……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道理,就是突然想听。
是说老虚+霹雳+泽野弘之这种组合都出现了,感觉没有什么实现不了了呢……但是想想外挂结局……又觉得并没有实现。东离剑的电影如果能上,有点想去支持,要是3d一定去,但是杀无生的外传……实在是槽多无口。
好编剧很难找么?其实我看同人经常觉得有才的作者很多,想来专业的有才人士应该也不少,所以是编剧从业整体人数不足因此好编剧凤毛麟角?或者只是单纯的迷信权威?

评论(3)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