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扯淡]甩锅

经道友科普去看了下霹雳一直以来的编剧,表示……席还真一定就是那个卧进编剧内部的莲叶。他参与的英雄榜、烽火录、创世狂人、雷霆都是典型的“反派智障带蠢主角”。虽然我很喜欢创世狂人个人的故事,也很喜欢花嚼百炼生,但是:创世狂人的故事我吐槽过,后续烂尾(没有打穿boss,圣法一直蹦跶到江湖血路)、一页书破格(从比肩素还真的智者变成素还真的打手),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好故事;花嚼那段时间最牛逼的反派居然是手无寸铁的奚东城,按理说武功应该跟莫召奴不相上下的九锡君和智慧星都弱到没眼看,连带花嚼也没什么贡献;东瀛线虎头蛇尾,莫名其妙就结束了,好不容易出来个流金岁月居然是中原海盗,目的不是复仇而是为了QJ莫召奴……狗血是很狗血啦,但是很尬啊,傲笑被骗、莫召奴告白神马的尬出天际啊,相比之下素还真承认私生子对我就认为那是私生子还感人的多。

哦,还有最傻逼的海殇君狗带、谈无欲小丑,据度吧说也是他(她?)的手笔。

等等,一起的还有个庄雅婷……意难忘的编剧……据说也参与了崩坏过程……是说这节崩坏得有好几年吧,没被拖垮只能说霹雳确实牛逼……

雷霆开始有罗绫参与,就好看了不少,江湖血路我一天能看三集,之前的三天看一集……


我啊,搜傲笑的时候看到有人给无忌天子说好话,还以为就我一个觉得那段剧情辣鸡呢……今天看了一下,幽灵箭以后到江湖血路被称为“黑暗期”,很多科普贴都数落了海殇君狗带、老谈黑化、创世狂人不完整、黑榜莫名其妙、反派弱智,原来不是我品味奇怪啊……

熬过了黑暗期真是太好了,难怪我文坑了这么久,原来是编剧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啊~

评论(14)
热度(3)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