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重看东离剑游纪,我的MA呀,真是财大气粗啊,丹衡这样放别地儿一个能挑起整部戏颜值大梁的偶说砍头就砍头了,仔细一看我的MA呀,连杂兵都穿的华丽似主角……随便一截图就能当壁纸,我的MA呀……
其实看完az第一季的时候我也觉得它烂尾,怒到半夜打电话订刀片(最后因为邮费太贵作罢),不过东离的烂尾跟它不是一款的烂,az的烂尾好歹跟前面有逻辑上的关联,属于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第二季空降驸马不算),东离的烂尾直接把前面全毁了,外挂剑的急转直下生硬到能把杀无生气活……期待第二季怎么拯救。等等,第二季还是老虚写么?

评论(7)
热度(4)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