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大半夜的笑成弱智了,霹雳雷霆27真·全程高能,前有业途灵大胆吃醋表白“一页书是我一个人的仙仔其他的人免想”“我仙仔不会再收第二个徒弟”(你自己就是第二个好吧)“(对一页书说)有双龙背在我会吃醋”,后有秦假仙疯狂吸饼……那个每秒转速五百的素还真(划掉)清新剂一出场我就笑出声了,大半夜的应该吓到不少人了……

大概记录一下 素还真(划掉)清新剂 的广告:

荫:呵欠
业:荫尸人,你看起来真困的样子。
荫:当然,我又不是我们大仔,(向秦假仙)大仔,你为什么这么精神?有什么决窍?
业:对啊大仔,跟我们分享一下?
秦:嗯~(掏出疯狂旋转的素还真(划掉)清新剂)这就是因为我有这个东西(此处没听懂)提神!
秦:(一边动素还真(划掉)清新剂让它疯狂旋转,一边天花乱坠的吹牛*)(具体台词忘记了)
荫&业:(一边围观被秦假仙转动的素还真(划掉)清新剂,一边赞同秦假仙)(台词忘记了)
三口组:(一边动作夸张、表情丰富的吸素还真(划掉)清新剂,一边表示自己精神了很多)(台词忘)
荫:(吸)大仔,这个东西哪里有卖?(词忘)
秦:(吸)全台的VCD店、霹雳精品店均有销售!还有叶小钗、一页书、傲笑红尘、莫召奴等款!各位观众饼友千万不趟错过!(忘)
业:赶紧来去买!
(响起莫召奴bgm,字幕为出售素还真(划掉)清新剂的店铺地址名称,背景为疯狂旋转的素还真(划掉)清新剂和莫召奴(划掉)清新剂)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霹雳雷霆27集45分到50分,素还真(划掉)清新剂广告有惊喜~这东西笑一年可能不够,笑一周还是没问题的23333333333333
改天有空截个gif~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