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日记]╮(╯_╰)╭

看了一天四娘八卦的感想。

1.四娘为什么如此遭人恨,一定程度上也跟他出来蹦哒的年代有关。70、80两代的精神面貌是一条鸿沟,70后还有那么点奉献精神,80后长在私有化和公有制打架的年代,跟70前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四出来的时代,正好是80一代进入叛逆期和踏入社会的两个十年,他的渣人品和风生水起与新旧两代人的社会矛盾和精神冲突正好同期。说的不负责任一点,他是社会矛盾激化的一个缩影,是一个堕落的符号(且不论这个符号是否具有那么强烈的代表性和意义),一定程度上,我觉得他承载了很多人对社会的不满。

2.仔细想想,我还真买过他们旗下的东西,一本叫《下垂眼》的四格漫画,后来好像被我妈撕了……啊,老夫逝去东流随水无的少女心……

3.看了关于hansey的部分,还有微博一个律师大佬写的公关走向,脑补起了四娘出柜哭诉歧视并爆AIDS……不,不可能,爆A就狗带了,国内目前零容忍啊。出柜哭歧视倒是有那么点可能,不过鉴于出柜基佬在国内艰难的生存状况,应该还是不太可能。而且腐女很多反抄袭的,宅腐几乎没有不是C婶粉丝的,一旦出柜吓跑“直”粉,可能就没人买他的东西了……

4.哎呀那个八卦贴写的真好真萌,我都想相信四冬是真爱了……但是照片好辣眼睛啊……

5.虽然一向不赞成法不责众,不过这种时候,就很庆幸法不责众了~

6.李枫的书没读过,不过我呢是真心希望这只是牵扯利益的炒作,这样的话即使最后被压下去不了了之,人至少还活着……想想巫山童养媳,北电侯亮平,这个社会总爱在你以为你能做点什么的时候一桶冰水浇下,好点的灭了你的希望之火,坏的直接把你打成粉蒸脆骨……而且炒作的话,四娘就有竞争对手了啊,韩塞太不给力了,唐七脑子里就知道撕逼。出版社们也是怂球,被根号二压着赚了这么多年钱,就没个思路开阔的大佬搞个郭敬明第二?别跟我说不可复制,马云爸爸都不是没有竞争对手的,区区一个四娘,嚣张这么多年也没个同级别的对手,简直是出版界之耻。

评论(3)
热度(5)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