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坟头蹦迪高叟谢谢。

[扯淡]读书笔记

亚马逊买书的感想。

1. 货到付款可以刷微信的,早说老子不取钱了;
2. 好穷。

第一印象&第一轮读后感。

1. 《嗤笑伊右卫门》
并没有看完,所以这是第一印象。
出版社太坑,连个书签都不给,还得老子自己带;
译者……其实不错,除了个别语言习惯,但是我这种语死早没资格说别人不好,只能说我怪癖;
肉彦无可挑剔!无可!!挑剔!!无!!!可!!!挑!!!剔!!!
封底的剧透太烦,全文都被你透光了,我跟里讲,这种剧透的出版社就该打死,没说的;
封面其实还挺贴切。

2. 《西巷说百物语》
并没有看完,所以这也是第一印象。
完结了?完结??了??完???结???了???
肉彦你把百物语的妖怪都写全了吗?就这么完结了???
啊,肉彦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情脉脉呢……
但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又市;
百物语这个系列的出版社真良心,值得买齐;
京极堂系列也想买齐……
*的,好穷……

3. 《白日梦星球》
第一轮读后感。
觉得eno大大画bl比bg好看一万倍的我一定是脑子有问题;
之前哪一本画集里大大说不太会画女生,嗯……看出来很拼了,进步了很多;
但我其实喜欢之前硬朗一点的妹子呢;
但其实大部分读者还是软妹子的多吧,代入感强会比较好卖;
以前很喜欢海报,现在觉得海报是世界上最没用的赠品;
这本吧,感觉……算了;
祝大卖(应该已经大卖很久了)。

评论(2)
热度(1)

© 一只大烧卖 | Powered by LOFTER